师德榜样
您的位置: 师德榜样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博士生潘俊杰
时间:2022-07-16 作者:魏羽彤 来源:复旦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潘俊杰,男,19954月出生,共青团员,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2019级直博生。

潘俊杰同学曾为上海市农民工和困难家庭子女累积提供近百小时兴趣课程志愿服务,并参加了“新荷写愿,绘梦生花——彩云支南协会寒假云南荷花支教行”和“云南省腾冲市团田乡留守儿童肠道寄生虫感染情况调查”项目(获“复旦大学社会实践优秀项目)。他在研究生阶段,截止目前一共发表了6篇科研论文,其中以共同第一作者身份发表了科研论著2篇(累计影响因子10分)。在校期间,他协助完成了学校新冠抗疫、院系研究生培养、班级班务等相关工作。工作中他为人踏实、做事负责,起到了搭建教师与学生之间桥梁的作用。他曾获“国家奖学金”、“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复旦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复旦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华山医院十佳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