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榜样
您的位置: 师德榜样
复旦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彭博
时间:2018-10-18 作者:魏羽彤 来源:复旦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彭博,男,19941月出生,共青团员,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他从2016年起,发表第一作者SCI论文13篇,4篇入选ESI高被引(所在学科领域里最优秀的前1%),累计影响因子73.212。他多次参加学校组织的保护野生动植物的活动,作为队长发起过使用利用太阳能蒸汽技术保护咸海水资源的项目,团队在青年全球治理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得了最佳创意团队的称号。他曾获阿斯塔纳世界博览会意大利国家馆的邀请,作为唯一入选的中国人介绍自己的科研成果。曾作为队长代表复旦大学参加美国霍特奖(Hult Prize)上海地区决赛,探索用新能源技术和社会企业模型,为难民和贫民窟人口提供稳定供电的居住场所。曾获得2017年“美国百人会英才奖”,“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复旦大学望道计划)优秀项目”,“KLA-Tencor奖学金特别奖”,“国家奖学金”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