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榜样
您的位置: 师德榜样
钟扬式好老师之高隽
时间:2018-09-17 作者:魏羽彤 来源:复旦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高隽,中共党员,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副教授她把教书育人作为重要使命,承担本科生和研究生多门基础平台课程和专业课程。她积极使用体验式教学和以问题为导向的教学模式,主动收集学生反馈,积极参与教学改革和研究工作,注重将高水平的科学研究和有成效的教学方法融入教学之中,提升学生的学习效能。

除了学校内的教学工作之外,她作为临床心理学家和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专业人员与机构注册系统注册心理师,积极参与国内外心理咨询和心理治疗领域的学术组织活动,并在重要的学术组织中担任各类职务,包括: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委员会委员(2017-2021)、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委员,以及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国际催眠协会(ISH)的中国代表等。

作为临床心理学家,她充分发挥自己在心理咨询服务方面的专业特长,积极投身于社会服务,并致力于推动心理咨询和治疗领域的专业发展和国际交流,出版心理咨询与治疗相关译著7部,累积翻译字数达200万字,为提升本领域的专业水平做出了重要贡献。